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扒杨幂讨厌颖儿真相 传颖儿勾引刘恺威不成报复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2 16:45:59

  导语:杨幂讨厌颖儿依然成为了公开的秘密,而2人不和的传闻要从刘恺威开始,当年刘恺威颖儿合作《千山暮雪》剧中不少激情戏,杨幂为此多次探班为防小三,而后网传杨幂怀孕,颖儿在采访红大曝杨幂怀孕事实,惹得杨幂愤怒回应!

1.jpg

  娱乐圈明星之间有矛盾很正常,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杨幂和颖儿曾经闹得不可开交,加上她们是公众名人,二人不合的消息就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至今杨幂都不肯原谅颖儿,大有老死不相往来的趋势。

其实女人结怨无非就是为了男人,颖儿和杨幂也不例外。作为杨幂老公的刘恺威,作为资深演员,在戏中与女主角亲密了些也很正常。不过戏中暧昧不妨事,但因戏生情,影响到现实生活就不好了。

刘恺威和颖儿一起合作出演过很部戏,很多还是暧昧戏。印象深刻的要数《千山暮雪》了,时而拥抱,时而亲亲,时而缠绵悱恻,两人因此被传出有暧昧关系。因为这事,杨幂曾多次去剧组探刘恺威的班。至此,杨幂和颖儿的恩怨拉开帷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