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传郭富城玩够了熊黛林 七年情变疑因郭天王移情别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12 15:50:44

   导读:郭富城和熊黛林七年的感情以分手告终曾令多少人唏嘘,外界关于两人的分手原因也是议论纷纷,网传郭富城玩够了熊黛林,七年情变疑因郭天王移情别恋导致。

QQ截图20160712154433.jpg

传郭富城玩够了熊黛林 七年情变疑因郭天王移情别恋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 熊黛林和郭富城7年情分手告终,郭富城玩够了熊黛林就一脚踹开说不合脚,被网友痛批太渣了,现在熊黛林在综艺节目方面全面开花,去年熊黛林奔跑吧露内衣裤很是尴尬。2013年4月19日,熊黛林一句“我是单身”,宣布她与郭富城的7年“富黛恋”正式结束。熊黛林变身“痴情苦主”,郭富城也背上了“不靠谱男”的名声。

    4月16日晚,熊黛林在微博上传手戴尾戒的照片,并写上:给自己的礼物,祝福自己重新上路。由于戒指戴在尾指,指代分手。这张话题性十足的照片被疯传,网媒率先打出:熊黛林疑似单方选择分手。而理由,大家都认为是,郭富城迟迟不愿结婚,再加上TVB花旦苟芸慧 “攻城”让男方出轨。4月19日,熊黛林身穿黑色透视装现身香港某活动,面对大批传媒追访,终于说出“我现在是单身,过去的已经过去”的肯定性答复。

    当传媒追问:第三者是不是苟芸慧时,她一边重申不认识对方,不会回应对方的事,但却忍不住抛下一句:“不知道谁该哭?”(不久前,苟芸慧接受采访,含泪否认是小三。)当再问她是否放得下与城城这段七年情,她终于双眼通红地说:“要向前走,觉得不合适的,始终需要放低。”最后问她两人可有复合机会?她坦言不知道。面对女生的“苦情牌”。郭富城依然大耍太极,仅在微博上传了一段佛说:时执念,烦恼由心生,强求只有痛苦。也间接肯定了与熊黛林“情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