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杜海涛瘦了的原因竟是她! 谈沈梦辰称放不下吴昕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2 14:23:29

  杜海涛参加《派对之王》被兔女郎伸进衣服摸腹肌,主持人介绍其为“跨时代型男”。节目中,杜海涛表示自己减肥给他最大的精神力量就是女友沈梦辰。并称放下不下吴昕:她结婚我上吊,节目中被问女友沈梦辰一起掉进水中救谁。杜海涛回答:一起死

 QQ截图20160712135805.jpg

  一开场,《派对之王》的兔女郎扛着一块人形牌就上了场。她要把手伸进杜海涛的衣服里,摸一摸腹肌有几块,然后把摸到的形状画在人形牌上(嘤嘤嘤,好污)。因为主持人李晨介绍杜海涛是“跨时代的型男”,近日还扬言要在100天内练出八块腹肌。就像杜海涛自己说的,他每年都要瘦一瘦。毕竟在他身上的“胖了”“瘦了”的新闻实在太多了。

  综艺套路“老司机”杜海涛先问了一句“反正就她知道是吧”?在得到确认答案后,转身对兔女郎说,“你喜欢包吗”?“喜欢”。“我送你,限量版,两个”。为了不被划出原形,杜海涛也是拼了。“我不是隐形富豪嘛”——他还会自嘲媒体给他的头衔。被摸之前,杜海涛还主动提诉求,“能先摸摸我的胸肌吗”?“我的腿练得好,摸摸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