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传鹿晗井柏然私下不和 双方粉丝开撕谁更红?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2 13:53:25

  导语:《盗墓笔记》电影版即将登陆暑期档,但是该片未播话题早已被炒热,片方公开鹿晗扮演吴邪,井柏然扮演张起灵之后,双方粉丝就开撕力挺自家偶像是主角,而引发到传鹿晗井柏然私下不和,各种海报宣传都比劲十足。

0.jpg

图为:鹿晗井柏然登上杂志封面照片

  话说这是一本杂志引发的“战争”!腐女们被《盗墓笔记》中的张起灵吴邪这对男男CP萌的死 去活来的,然而在影版的《盗墓笔记》中,张起灵与吴邪的粉丝撕逼战一直都没消停过。网剧版的《盗墓笔记》中杨洋与李易峰的粉丝引发撕逼战,令两位私交本来 还不错的小鲜肉见面十分尴尬。

  电影版的《盗墓笔记》同样没有逃过主角粉丝撕逼的命运,两位男主鹿晗与井柏然同时登上《GQ》杂志封面为电影预热,然而粉丝却为蹭封面一事撕起来了,真是令人感到好尴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