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本山女儿赵珈萱顶撞汪涵有爹撑腰 天天向上承认整容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2 11:17:07

   导读:赵本山女儿赵珈萱顶撞汪涵,被网友调侃有爹撑腰,在《天天向上》现场她称自己也没办法选择爸爸,称想做一个女强人,不介意网友说她整容网红脸,虽说自称想靠自己,不过无论是自己的服装设计还是直播都以赵本山为噱头,连她自己都说:还是亲爹靠谱!

赵本山的女儿.jpg

赵本山女儿顶撞汪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赵本山女儿近期参加《天天向上》播出后广受诟病,节目一开始,汪涵称呼赵本山女儿为“涵涵”,并表示“因为我们名字里都有一个涵字,所以我觉得很亲切”,没想到她直接纠正汪涵称“我叫社会你球姐”,还重复强调了一遍“你球姐”,这一举动让观众认为她情商太低说话太冲。整体对话下来,让网友觉得汪涵只是在与嘉宾拉近距离,而赵本山女儿不领情,反而直接反驳汪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