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一山余罪叫床尴尬幕后 被40多人围观一条通过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2 10:49:26

  导语:一部《余罪》让所有人佩服了张一山的演技,尤其是第二部中叫床的情节,张一山一人扮演俩角叫声淫荡,让所有人表示惊艳了,但是殊不知,张一山在演余罪叫床这一幕的时候,现场有40多人围观,尽管如此张一山依然尴尬上场一条通过。

1.jpg

  张一山饰演的余罪是一名潜入贩毒团伙的卧底警察,浑身痞气,有点儿贱。该剧原著作者常书欣评价余罪:“一贱成名天下知,从此节操是路人。”他还说,《余罪》第二季最大的看点就是张一山“叫床”。

张一山的“叫床戏”是这样发生的:余罪在窃听器下,为了证明自己和另一名卧底“大胸姐”是真正的男女朋友,一人独挑大梁,趴在床上先扮男人叫床、再扮女人叫床。张一山“浑身上下连脚指头都是戏”,叫得惟妙惟肖。拍摄时,现场围着20多人,监视器前还有20多人,张一山在40多个人眼皮底下演,大伙儿都憋着笑,拍完大家笑翻了,还好,“一条就过”。这段剧情让网友们笑翻了,甚至有人把这段设成了手机铃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