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大鱼海棠讲的是什么 为什么12年之约备受争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11 13:52:32

   导读:近日上映的动画电影《大鱼海棠》票房虽然过亿,可口碑却差强人意,《大鱼海棠》讲的是什么故事,为什么经历了12年之约出现在观众面前却备受争议?

1.jpg

大鱼海棠讲的是什么 为什么12年之约备受争议

    中国青年网讯 去年的这个时段,一部《大圣归来》突然冒出来,也首次让国产动画在票房上扬眉吐气了一把。几乎是一年后,更具有中国古风的《大鱼海棠》跳票多年终于公映,这部曾在2004年于网络上出现的一部短片习作被当时不少人看成是国产动画的“神作”。现在影片终于公映,票房方面,《大鱼海棠》上映两天票房超过1.5亿,首日6984万也刷新了国产动画电影首日票房纪录。不过影片的口碑一般,尤其偏弱的剧情和空洞煽情的台词成为观众诟病的焦点,不少观众表示“后半段看得尴尬症都犯了”,目前豆瓣评分只有6.6分,随着影片继续放映,评分很可能进一步走低。

    《大鱼海棠》讲述的故事发生在我们生活中人们肉眼看不到的另一个世界,在那里人们可以自由的掌控岁月更迭和季节变换。女主角是一个名叫椿的小女孩,当她14岁的时候变成了一只海豚去探寻人类世界,不料途中波涛汹涌,海潮狂暴,椿差点丢失自己的性命,还好被一个小男孩救下她才幸免于难,不过小男孩却因此失去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椿被小男孩的善良和勇气深深的打动,于是她决定拯救小男孩,让他复活,为此她必须要保护小男孩的灵魂,即一条小鱼,精心呵护它成长,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饱经磨难,却萌生了爱的种子,小鱼最终长成为一条“属于天空的大鱼”,只是椿如今必须把他放回大海,让他回到人类世界重获生命,而这也是他们永别的时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