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欧阳娜娜个人资料为什么辍学 和王俊凯吻照曝光被疯传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7 18:06:47

   导读:欧阳娜娜因为甜美清新的外表深得网友喜爱,其个人资料遭网友扒皮,欧阳娜娜大火后各种负面新闻接踵而至,先是和王俊凯的接吻照曝光被疯传,后有传闻称其想出名被学校退学,那么欧阳娜娜究竟为什么辍学呢?

欧阳娜娜.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 欧阳娜娜凭借自然清新的表演、甜美娇俏的外形和乖巧率真的性格博得众多媒体和观众的喜爱,人气上升了。欧阳娜娜因为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以本色清新的表演获得肯定。

    欧阳娜娜,2000年6月15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大提琴演奏家、演员、作家。

    2011年以大提琴得到全台第一。2012年举办独奏音乐会。2013年考取世界著名的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

    2014年参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3月参加《天天向上》节目录制;同年参与拍摄电影《破风》;12月,欧阳娜娜与母亲傅娟合著的书籍《成为最好的自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