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南派三叔的小说有哪些 传其疯了是真的吗真相令人震惊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07 17:50:07

  导读:随着《老九门》的热播,小说作者南派三叔遭到网友人肉,一条南派三叔疯了的新闻引发网友关注。南派三叔疯了,这是真的吗?为什么疯?据了解,南派三叔曾自曝患精神病,发病称出轨了,要离婚。此外,南派三叔除了老九门,还有哪些小说呢?

  QQ截图20160706161631.jpg

南派三叔的小说有哪些 网传其疯了是真的吗

    电视剧《老九门》的热播,让小说作者南派三叔又走进大众的视线。据悉,2013年3月中旬,网上疯传南派三叔自杀的消息,遭本人否认,不过他承认在写《盗墓笔记》时得了严重的抑郁症。直到现在,百度南派三叔,下拉菜单会自动出现“南派三叔怎么了”“南派三叔疯了”。2013年10月29日晚,南派三叔发了一条长微博,首次正面提起自己的“病”情:“我是一个神经病,学名精神病”。不过目前,南派三叔应该已经好的差不多了,粉丝们不用担心。

  南派三叔的妻子到底是何人?据传,南派三叔的妻子是他的大学同班同学,因三叔本人太过腼腆,不好大胆追求,双方是通过“网聊”修成正果的,三叔曾表示“如果不是因为网络,我们都不可能会在一起。”据悉,南派三叔与妻子结婚多年,育有一子。自称是三叔妻子“佩PeiPeggy”也经常在微博中晒出一家三口的萌照,不少网友称三叔儿子为“小三爷”,“佩PeiPeggy”也被不少网友称为“三嫂”。

  南派三叔好友、漫工厂经理陈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南派三叔的确结过婚,但并没听他提起离婚的事宜。但随后有媒体报道称三叔确有出轨,但还未离婚。

  随后还有网友信誓旦旦地扒出,南派三叔的确婚姻破裂,出轨的对象是出版界的一名女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