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薛之谦小孩抄袭 段子手走红为什么和前妻离婚

来源: 网易 2016-07-07 14:07:59

  导读:今年新晋的段子手薛之谦在沉寂之后再次侯红,新歌“小孩”发布又陷入抄袭传闻。薛之谦,从一个歌手走红,到现在变身段子手再次走红,离婚又被净身出户,很多人想知道,在薛之嫌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QQ截图20160707135611.jpg

    网易娱乐9月30日报道 今日薛之谦首次正面回应离婚的事,承认离婚并直言自己不喜欢也不擅长炒作,感情观一向低调,二人是和平分手。之前有媒体报道薛之谦给女方一栋楼加1000万,薛之谦回应称任何离婚条件都是自己提出并自愿的,并感谢前妻用青春陪他走过一段时光,并请网友尊重二人隐私。

    对于爱情,薛之谦说“一直都不太顺利”,因为“穷”……去年9月份,网友在不知道薛之谦结婚的情况下,知道了其离婚的消息。前妻高磊鑫是一名模特,吉林人,1986年9月29日出生,常在微博晒生活照,在上海模特圈小有名气,也拍过不少品牌的广告。薛之谦离婚时净身出户,给前妻留下了“1千万+1栋楼”,他说“离婚的任何条件都是我提出并且自愿的,毕竟女方用青春陪我走过一段美好的时光”。从离婚协议书中可以看到,这1000万人民币,今年6月1日前支付500万,10月前付剩下500万,也许薛之谦现在还是身背欠款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