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瞿颖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个人资料遭扒与张亚东同居11年

来源: 搜狐 2016-07-07 13:12:42

   导读:近日,瞿颖现身江苏卫视真人秀《说出我世界》节目,网友关于其结婚了吗老公是谁很好奇,瞿颖个人资料遭扒,据悉,瞿颖与才子张亚东同居11年至今未婚未孕,其中内幕究竟是什么呢?

瞿颖.jpg

瞿颖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个人资料遭扒与张亚东同居11年

    搜狐娱乐讯 近日,江苏卫视的顶尖名人励志真人秀《说出我世界》一经开播,就收获了广泛好评。在7月10日(周日)晚的第二期节目中,模特女神瞿颖现身,不仅讲述了近年来一直在女神与女神经之间来回切换的心态,更现场首度发声讲述为何与张亚东恋爱多年却始终不婚的原因,“无需强求,不需要一句誓言,一张证明,也能够白头到老、相依为命。”

    近几年,娱乐圈好事不断,众多女神走进婚姻的殿堂,组建起美满的家庭,但瞿颖与之相比却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她与音乐人张亚东恋爱11年却始终不婚。此次亮相《说出我世界》瞿颖现场直言:“我不是要刻意地去抗拒什么。有能力照顾好自己,照顾好亲人,真挚地去爱爱我的人,这就是一种自然的依恋和亲近。无需强求,不需要一句誓言、一张证明,也能够白头到老、相依为命。与其担忧,还不如把脚下踩得实的每一步走得精彩,活的自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