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贾乃亮李小璐结婚四周年 结婚照遭扒回顾两人恋情

来源: 搜狐 2016-07-07 11:01:14

  导读:昨日,是贾乃亮李小璐结婚四周年几年日,贾乃亮在微博发文示爱,庆祝两人的“花果婚”。结婚照被网友扒出,回顾两人恋情。

QQ截图20160707105420.jpg

    贾乃亮和李小璐是通过董璇介绍认识的。当时大家一起吃饭,贾乃亮一下就被李小璐吸引了,一直私下偷偷注意、观察她,但苦于找不到机会和她说话。后来,李小璐注意到了贾乃亮的手机,说:“你的手机挺好看的。”贾乃亮赶紧递过了手机:“给你看看!”结果,因为太紧张,他把手机递给李小璐时,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掉到火锅里涮了。这就是两人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

    这次聚餐,李小璐给贾乃亮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她跟我想象中不一样,比《奋斗》(电视剧 电影)里的杨晓芸要冷静、儒雅很多,不是特别自我的个性,而且她对朋友特别好、特别自然,我觉得很难能可贵。”贾乃亮找董璇要到了李小璐的电话。但其实最初,李小璐对贾乃亮并没有太多好感。“她觉得我形象很阳光,以为我是主动进攻型的,怕我是个花花公子、感情经验特丰富,觉得我(对她只)是玩儿……我可冤了……她对感情很警惕,不敢轻易把感情完全交给娱乐圈里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