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贾乃亮李小璐结婚四周年 结婚照遭扒回顾两人恋情

来源: 搜狐 2016-07-07 11:01:14

  导读:昨日,是贾乃亮李小璐结婚四周年几年日,贾乃亮在微博发文示爱,庆祝两人的“花果婚”。结婚照被网友扒出,回顾两人恋情。

QQ截图20160707104647.jpg

    搜狐娱乐 北京时间7月6日讯 7月6日是演员贾乃亮李小璐结婚四周年,6日上午,贾乃亮晒出与妻子李小璐的结婚照,并发文称:“今天,是我和璐的节日 四年花果婚喽”,甜蜜之情溢于言表。从2012年6月7日,贾乃亮李小璐在北京完婚,并宣布两人已有宝宝,直到今天,二人婚姻生活一直幸福美满,不但频频在社交平台秀恩爱,在无厘头老爸贾乃亮的“努力”下,女儿甜馨也成为网友们关注的小“网红”,一家三口让大家好不羡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