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亦菲甜笑引尖叫不断 粉丝高喊我爱你气氛十分热烈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07 10:26:38

  导读:近日神仙姐姐刘亦菲现身南京某影院为《原来你还在这里》宣传造势,气质超凡脱俗的刘亦菲在现场甜笑引尖叫不断,粉丝高喊我爱你气氛十分热烈。

QQ截图20160707101359.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暑期档开篇第一青春爱情大片《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于重庆站开启了全国巡回点映活动。影片女主角刘亦菲盛装出席,一身牛仔衣搭配可爱丸子头,显得俏皮清新。女神的到来获得了重庆影迷们的热烈欢迎,不少观众都在观影后对《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做出了高度的评价。

    据悉,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等出品,张一白担任监制,周拓如执导,吴亦凡、刘亦菲领衔主演,金世佳、李沁、李梦、郝劭文、陈燃主演,乔任梁特别出演,该片将于7月8日全国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