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俊凯王源粉丝互撕逼原因曝光 两人私下打架什么关系

来源: 腾讯 2016-07-06 17:37:23

  导读:本来是好好的来录制节目的可粉丝的热情王俊凯王源这样上了头条,近日,王俊凯王源录制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而在湖南广电楼下争抢地盘撕逼引关注,王俊凯王源粉丝互撕逼原因曝光,早前就曝王俊凯和王源打架,深扒王俊凯王源什么关系私底下。

  360截图20160706173449116.jpg

王俊凯王源粉丝互撕逼原因曝光 两人打架私下什么关系

 中国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 7月6日,TFBOYS将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连日来,粉丝们积极应援,王俊凯、王源两家部分粉丝却因应援位置起冲突,双方各执一词。王俊凯粉丝称多日准备位置被抢走,王源粉丝称应援物被破坏,两个女粉丝被王俊凯家二十多位粉丝欺负。

  王源微吧:目前源家只有少数妹子在现场,希望有能力有条件的小汤圆立刻到现场支援。在此叮嘱前去参加活动的小汤圆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王源后援会官博:#王源##唯爱王源# 源家从6.26号开始占位,临近活动,位置却被别家抢走。源家只有少数妹子在现场,希望有能力有条件的甜品到现场支援!!! 齐心协力,再创绿海!" target="_blank">#因为遇见你音乐#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