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吴亦凡家人被扒激怒飙英文 范爷力挺保护家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07-06 13:44:35

  导读:近日,吴亦凡得家人在网上被扒出,吴亦凡得知后瞬间被激怒狂飙英文,怒斥反击,对此行为范冰冰随后转发微博表示力挺吴亦凡,表示家人是底线不能触碰。

吴亦凡4.jpg

吴亦凡家人被扒激怒飙英文 范爷力挺保护家人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 近日,有爆料称吴亦凡生父相关资料被扒出。7月5日晚上,吴亦凡在微博回应此事,愤怒反击道:“No one should ever walk near this line! Do what you desire to me, I’m indifferent. But never cross the line of FAMILY! Never!!!(大意是你们有什么事冲我来,我不在乎,但是不要冲着我的家人,这是底线,永远不要触碰!)”

  随后范冰冰转发吴亦凡微博,表示支持“保护家人”!粉丝纷纷留言支持偶像“哥哥从来都没有这样过”,“他用英文是不想太直接”,“在我们心里你永远是最好的凡凡”,“家人是底线,你终于出来说话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