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思聪讽田朴珺专撩傻白甜 回应大局为重完美洗白

来源: 凤凰网 2016-07-06 11:49:56

  导读:近日,网曝田朴珺撩汉往事,国民老公忍不住讽刺了起来,大肆讽刺田朴珺专撩王石这种傻白甜,而田朴珺本人正面回应自己只是以大局为重,让时间证明一切完美的为自己洗白。

王思聪3.jpg

王思聪讽田朴珺专撩傻白甜 回应大局为重完美洗白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 近日,某自媒体发布文章《田朴珺撩汉往事,世界这样被走野路子的女人抢走》刷爆朋友圈,甚至发酵到微博上,连王思聪都感叹是“深度好文”,发声讽刺田朴珺撩汉往事。

  文章称田朴珺杜撰自身经历、主动追求王石、利用王石资源、倒卖万科地产等事迹,文章引用观点“民营企业家追女明星,公司就离死亡不远了”,并称田朴珺在各种场合提到王石,把王石炒得只剩下一条底裤没脱下,更把王石塑造成一个傻白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