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苏有朋缺席林心如婚礼 揭苏有朋和赵薇林心如谁关系好

来源: 21cn 2016-07-06 11:19:52

  导读:林心如也将要嫁了,网曝苏有朋无法参加林心如霍建华婚礼,不少网友对苏有朋缺席林心如婚礼猜测不断,当年苏有朋赵薇林心如三人的关系是怎么的?赵薇是苏有朋永远的痛又是怎么回事?林心如是真的害过赵薇吗?深扒苏有朋缺席林心如婚礼原因,并揭秘苏有朋和赵薇林心如三人真正关系谁与谁关系较好。

 

360截图20160706111122046.jpg

苏有朋缺席林心如婚礼 揭苏有朋和赵薇林心如谁关系较好

  当年的一部《还珠格格》让剧中的主演们红透半边天,如今依旧是演艺圈的中流砥柱。最近,继“小燕子”赵薇成功跻身亿元导演之列后,苏有朋也跨界担任导演,首度执导的电影《左耳》正在热映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31日将闪嫁霍建华,好友苏有朋5日透过经纪人说,已知道林心如的喜事,“开心、恭喜,婚礼我将在剧组不能前往,已说好会另补祝贺”。当年以《还珠格格》捧红林心如的琼瑶,昨也祝福准新人:“她知道我从不参加婚丧喜庆,但祝福一定送到,替她开心找到终身伴侣,希望她快点当妈妈。”与林心如合演琼瑶剧《情深深雨濛濛》的古巨基,也在微博祝福“早生贵子”。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