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颖儿的个人资料真实姓名 老公是谁遭扒疑恋吴佩慈男友

来源: 搜狐 2016-07-04 21:33:24

   导读:近日,女星颖儿暴瘦引起网友关注,颖儿的个人资料真实姓名以及老公是谁遭扒,据悉,颖儿真名叫刘颖,至今没有结婚,不过有传闻称颖儿疑恋上吴佩慈的富商男友纪晓波,两人曾在吴佩慈怀孕期间有暧昧关系。

 

1.jpg

颖儿的个人资料真实姓名 老公是谁遭扒疑恋上吴佩慈男友

    搜狐娱乐讯 2012年凭借青春励志偶像剧 《小菊的春天》获得华鼎奖“最佳新锐女演员”奖。2012年,颖儿签约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2013年出演电视剧《美妙的春天秋天》,饰演女一号谭妙妙;同年参演电视剧《最美的时光》,饰演许秋。2014年2月14日,颖儿主演的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全国公映,首日票房破千万。

    2014年,颖儿出演《盗墓笔记》,饰演霍秀秀。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望夫成龙》;同年参演古装剧《哪吒与杨戬》。2016年主演都市商战剧《爱情的开关》和电视剧《舒克的桃花运》,还有谍战剧《解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