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揭秘跑男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有鹿晗吗

来源: 网易 2016-07-04 10:25:04

  导语:经过了四季的奔跑之后,跑男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成为热议焦点。作为一档受全国粉丝热爱的节目,跑男的嘉宾名单一直没有太大的变化,那么,跑男第五季嘉宾名单有鹿晗吗?

揭秘跑男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有鹿晗吗1.jpg

揭秘跑男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有鹿晗吗 

    《奔跑吧兄弟》这档综艺节目到现在可谓火的一塌糊涂,有气势鹿晗接档跑男之后,一大群粉丝把鹿晗热捧到一线明星之列,现在有消息传出鹿晗可能退出跑男这档节目,这是怎么回事呢?跑男肯定有第五季,原则上接档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度可以看到。但得知消息,可能成员会有所变动,谁走谁留目前没有定论,而鹿晗百度贴吧则贴出公告,表示鹿晗退出录制。

    第五季如果鹿晗退出,那接档鹿晗的人选是谁呢,网友呼声最高的当然是希望王宝强回归了,小编表示也希望宝强能回来。哪还有一个问题,跑男走到现在无论收视率还是好评,都大不如以前了,能不能有第五季还是问题,当然了这都是小编自己的猜测,不做依据。

    经过四季节目的磨合,早已默契如家人的七大“跑男”,不断地激发出让人惊喜的家族关系:邓超和Angelababy开始以“叔叔”“侄女”称呼,组成“叔侄组合”;“晨妈赫宝”暖心依旧,是彼此最信任的温暖依靠;邓超和李晨的“老年人组合”,相爱相杀笑料不断;高颜值超人气“小兄弟”鹿晗的到来,带来属于90后的新鲜活力,经过一季的磨练,“小鲜鹿”也已经完全适应了节奏。现在,大家最感到好奇的莫过于:新一季还会出现新组合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