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涛说的娱乐圈80后数字小姐是谁?不是穎儿另有其人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03 01:51:23

  导读:近日,刘涛在接受采访时曝料娱乐圈有位80后数字小姐,其念台词时只用数字代替,此曝料一出,网友们纷纷人肉这位数字小姐是谁?随后穎儿成了最大嫌疑人,不过最后网友扒出这位80后数字小姐另有其人。

 QQ截图20160701184248.jpg

刘涛说的娱乐圈80后数字小姐是谁?不是穎儿另有其人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日 早前,一向以犀利毒舌著称的金星在节目中痛批过一位“数字小姐”。据她形容,“数字小姐”演戏时不背台词只念数字,全靠后期配音,不专业不敬业。

  今日,更是有演员刘涛在接受某采访时爆料,自己确实也在片场遇到过一位“数字小姐”。刘涛在某采访中称,“拍一个古装剧,有一个八几年的女孩演我妈妈。对戏过程中,她真的在旁边只念‘1234567’,我内心真是有一点觉得……太恐怖了!”爆料一出,也引网友纷纷猜测这位女演员到底是谁?而资深演员陈宝国听闻此事后,更惊讶于该演员的不专业行径,直言:“呵呵,不要脸。”

  随后被网友扒出该演员正是当红女星颖儿,不过随后遭到网友否认。不过,网友们仍不死心,继续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