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揭秘韩雪家庭背景太恐怖却为什么不红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02 22:14:58

  导读:说起拥有恐怖家庭背景的明星,韩雪绝对算一个。据了解,韩雪爷爷、奶奶、外公、父亲、母亲、姑姑都是军人,继父是上海广电老总,不过家庭背景如此恐怖的她却这么多年都没有红起来,那么其为什么不红呢?

 QQ截图20160701195825.jpg

揭秘韩雪家庭背景太恐怖却为什么不红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7月2日 韩雪是根正苗红的“红三代”。从小在部队大院中长大,爷爷、奶奶、外公、父亲、母亲、姑姑都是军人甚至解放军高级将领,背景非常之强大。

  爷爷韩曙参加过抗日战争和抗美援朝,并于1955年被授予大校军衔。外公是北京军区司令员王近山,大伯是军委委员、兰州军区副司令员韩练成,两个舅舅都是部级干部,父亲韩三平是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会主席,公司业务涉及地产、金融、娱乐、餐饮、商贸、进出口等等,继父是上海广电的老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