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冠希女朋友竟是人妻 揭其和张柏芝睡过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1 08:50:22

  导读:陈冠希艳照门曾轰动娱乐圈,张柏芝和陈冠希睡过吗也成为热议的话题,二人究竟是什么关系呢?陈冠希女朋友是谁,此前,陈冠希与秦舒培激吻被拍,陈冠希也承认了秦舒培就是他的女朋友。

陈冠希女朋友.jpg

陈冠希女朋友竟是人妻 揭其和张柏芝睡过吗

    据台媒5月30日报道,陈冠希和一群朋友外出聚餐时,与25岁超模秦舒培互动亲密,在大街上便毫不避讳与其摸头、热吻、拍臀。而陈冠希对于新恋情似乎也毫不避讳,事后还默认“我现在好开心,多谢关心。”

    很快,网友挖出秦舒培于2012年嫁给华谊兄弟高层赵磊的婚史,爆料了一堆“黑历史”,质疑秦舒培婚内出轨,陈冠希可能是“男小三”。5月31日上午,赵磊更是直接发朋友圈痛斥此事,他不仅在文中证实了自己与秦舒培的确还未离婚:“离的事还未办就需要我的祝福吗?”还在行文中暗示秦舒培“婚内出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引发舆论同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