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颖和黄晓明的孩子曝光 二人竟做了这么多慈善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1 08:36:59

  导读:杨颖和黄晓明结婚后,生孩子成为二人的一大事,杨颖和黄晓明的孩子其实早有了,而且还是四个,实际上,杨颖和黄晓明的孩子是做公益领养的,这四个孩子认了baby做妈妈。

360截图20160701082846534.jpg

杨颖和黄晓明的孩子曝光 二人竟做了这么多慈善

    5月27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选择这个谐音“吾爱妻”的日子结婚领证成了最近街头巷尾的热议话题。大家眼中的黄晓明勤奋、帅气、多金、正能量,人们总是把去年Angelababy生日当天黄晓明送baby一辆百万跑车礼物作为茶余饭后的艳羡谈资,但是好多人却不知道黄晓明和baby结婚之前还有这四个“孩子”......

    故事还要从2014年的11月26日说起,angelababy应邀参加某周刊组织的雅安明星公民幼儿园落成仪式。虽然她人气急升,但是她还是经常被称为“黄晓明的女朋友”。baby选择这次的公益之行,一方面替黄晓明看望当年捐款救灾的重建情况,一方面向教主看齐,做公益亲力亲为。baby凌晨落地到达雅安,又坐车走了4个多小时山路到达当年雅安地震重灾区宝盛乡,因为这里有公益组织重新建起的“雅安明星公民幼儿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