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邓紫棋深夜微博晒图 素颜出镜展现撩妹技能

来源: 凤凰网 2016-07-01 00:29:47

  导读:昨日深夜,邓紫棋突然发布微博晒出自己的自拍照,照片中的邓紫棋完全是素颜出镜,不仅如此,脸上还敷了面膜,底下网友纷纷留言:“这是要撩妹吗”。

邓紫棋2.jpg

邓紫棋

  2015年的极速前进邓紫棋又哭了,邓紫棋不雅素颜丑照被扒。最新的一期《极速前进》中,邓紫棋在西班牙街头"以一敌众"被当地青年猛扔西红柿,面对"柿"林弹雨不得已只能用胳膊挡住脸,委屈不过最后蹲地大哭起来。

  在本期的节目中,"京棋组合"和筷子兄弟需要在木板铸成的擂台上互相攻击,落地的人立刻出局,直到其中一个组合获得胜利。与徒手摔跤比赛不同,本期节目的对抗中,嘉宾们会携带武器进行攻击。从节目组爆出的剧照中可以看到,邓紫棋在"擂台"上与筷子兄弟进行着艰苦的拉锯战,手中的长矛毫不留情的刺向筷子兄弟。为了保持身体稳定,邓紫棋采用了坐姿进行攻击,而筷子兄弟则利用身高优势,奋力抢夺邓紫棋手中的长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