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薛之谦被曝与前妻复合啦 老婆高磊鑫被传出轨

来源: 网易 2016-06-30 15:11:28

  曾经凭借一首《认真的雪》红遍大江南北的薛子谦在今年迎来了事业第二春,其私生活也备受网友关注。在传出离婚消息后,昨日薛之谦被曝与前妻复合啦!网传当初薛之谦离婚是因高磊鑫出轨被抓包。

薛之谦被曝与前妻复合啦 老婆高磊鑫被传出轨.jpg

薛之谦被曝与前妻复合啦 老婆高磊鑫被传出轨

    昨日“关八”爆料,某男艺人与妻子复合,虽然未指明是谁,但透露的“世界和平”等信息直指“薛之谦复合”。两人之前相约扫墓的视频也被扒出。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相恋多年,薛之谦高磊鑫离婚才9个月。

    从博主所谈到“四月份,该男艺人跟他的前妻去扫墓”、“之前所曝离婚”、“世界和平”等关键信息,可推断该艺人正是薛之谦。去年9月,该博主爆料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已签署了离婚协议,并称,薛之谦基本上算是净身出户。而薛之谦的经纪公司给出的回应是“了解中,尚未证实”。随后,薛之谦发布长微博承认自己确实离婚了。

    据悉,薛之谦前妻高磊鑫是一名模特,与薛之谦的绯闻开始于2009年,而俩人保密工作一直做得非常好,甚至在微博上都很难找到他们在一起的蛛丝马迹。在今年4月,薛之谦被拍到与前妻高磊鑫共同出入豪宅,且共同前往苏州扫墓。两人姿态亲密,似乎有和好的迹象。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