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薛之谦说的主持人是谁 与老婆高磊鑫离婚真相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30 08:49:04

  导读:薛之谦在火星情报局中说曾经有一个主持人曾催他,还带脏话,薛之谦说的主持人是谁呢?网友纷纷猜测薛之谦说的主持人是谁。薛之谦与老婆高磊鑫此前被曝离婚,薛之谦与老婆高磊鑫离婚真相是什么呢?

360截图20160630084032334.jpg

薛之谦说的主持人是谁 与老婆高磊鑫离婚真相曝光

    同时也有网友表示以为是撒贝宁,网络上的回答真的都是非常幽默。至于这位主持人是谁,就要去看看薛之谦有和哪些主持人一起主持过节目了。此前,歌手薛之谦通过微博回应“被曝离婚”一事。他在微博中承认,我们确实离婚了,并说“我们偷偷的结了也偷偷的离了”。他说:“这篇文章,我只想陈述,不能算是解释……”

    薛之谦还在长微博中写到了离婚的一些细节。“因为这都是我的私事,以至于私到我们决定离婚,都是长途跋涉回东北女方老家空无一人的民政局去办理的,为的就是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