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薇离婚了吗?深扒赵薇个人资料有多少钱

来源: 腾讯 2016-06-29 17:19:29

  导读:近日,赵导深陷离婚传闻,对此赵薇笑称这是个美丽的误会。赵薇入股阿里影业,开酒庄,拍电影,身份早就一跃成为“赵总”了,赵薇到底多有钱呢?

QQ截图20160629171829.jpg

    腾讯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 记者查阅香港联交所数据发现,赵薇及其丈夫黄有龙于去年12月20日以每股1.6港元的价格,耗资30.88亿(约合人民币25亿)港元买入约19.3亿股阿里影业(01060,HK)股份,持股比例9.18%,成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

    2013年4月26日,黄有龙老婆赵薇首部执导的电影《致青春》在全国首映。当天,黄有龙在网上晒出全家去海边度假的照片,为其加油打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