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五阿哥张睿新恋情曝光 女朋友真实身份遭扒

来源: 腾讯 2016-06-29 12:27:41

   导读:据媒体报道,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五阿哥的演员张睿恋情曝光,网友们纷纷猜测张睿的女朋友是谁,其真实身份遭扒,有网友透露张睿的女朋友是孙夕尧。

张睿.jpg

五阿哥张睿新恋情曝光 女朋友真实身份遭扒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媒体报道,《新还珠格格》五阿哥张睿恋情曝光,张睿被媒体拍摄到他跟一名年轻女子亲密的在一起,他们还牵手同行,神秘女子还帮张睿整理鞋,他们还一起去吃东西,两人的恋情似乎浮出水面。网友们很好奇张睿现任女友是谁?叫什么名字?

    据风行工作室爆料,6月11日,张睿独自一人出现在北京机场,随即乘车返回家中。然而,当张睿的座驾停在了地库中,摄影师却意外发现,张睿的身边竟然多出了一位姑娘!这位看起来年纪尚小、长相清纯,与张睿看起来也很是般配的姑娘不仅上前动手搬运行李, 随后还与张睿从小区中慢步走出,二人并肩向前。随后,她突然蹲下身为张睿整理鞋子。在姑娘接连两次为张睿整理鞋子后,二人起身又牵起手来,并携手。一同来到一处烧烤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