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揭秘刀郎为什么消失了?两个老婆照片曝光美貌不输明星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29 10:30:52

  导读:自2012年后,刀郎就消失了,那么刀郎为什么消失?这些年又在干什么呢?有人说是得罪了娱乐圈某位大佬,也有人称是刀郎患忧郁症。不仅如此,刀郎的两个老婆也受到极大关注,随后有网友曝光了刀郎两个老婆的照片,美貌一点也不输明星。

20150709164916898.jpg

  揭秘刀郎为什么消失了?两个老婆照片曝光美貌不输明星

  据知,刀郎曾经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有报道称,刀郎的前妻名叫杨娜,是一名舞蹈演员,在刀郎之前杨娜就已经结过一次婚。当时两人在一起要结婚的时候,刀郎的父母并不同意,但最终两人还是结婚了,但是生下女儿不久,杨娜就离开了刀郎。

  刀郎遇见了现在的妻子朱梅,朱梅是一名新疆的歌手。当时刀郎在海南打工卖唱,朱梅非常漂亮,但是她并不嫌弃刀郎的状况,两人从此相爱,善良的朱梅不管是在刀郎落魄的时候还是走红的时候都一直默默地站在他身边,这段感情一直备受称颂。两人也育有一个漂亮的女儿,加上刀郎与前妻所生的女儿,一家四口非常幸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