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石离婚真实原因被扒 曝老婆王江穗及女儿王蔚蓝照片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29 09:20:15

  导读:近日,因“倒王”风波,地产大亨王石遭到网友怒扒,老婆王江穗及女儿王蔚蓝照片曝光,与前妻离婚真实原因也被扒出。据了解,王石老婆王江穗家庭背景惊人,系官二代,但有知情人曝料称两人已20年没有感情。

u=4114411032,1548733442&fm=11&gp=0.jpg

王石离婚真实原因被扒 老婆王江穗及女儿王蔚蓝照片曝光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 近日,有网友爆料地产大亨王石已与妻子王江穗离婚,并已办妥离婚手续,网上疯狂王石妻子王江穗的照片。而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则指出,这张照片实际上是一个误会,真人乃是刘永好之妻李巍。长春国贸上传了一张王石与一个女士的合影,称这才是真正的王江穗。

  有网友爆料地产大亨王石已与妻子王江穗离婚,并已办妥离婚手续,而新欢是80后女星田朴珺,据悉,已经61岁的王石为了能与小他30岁的田朴珺在一起,甚至甘愿净身出户。接着,事件的另一主角、王石的前妻王江穗也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长春国贸透露说,但由于王江穗为人低调,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以至媒体放错了照片,将刘永好之妻李巍的照片误认为王江穗爆光到了网上。

  据悉,王江穗的父亲是原广东省的高官。王江穗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王石的事业。唯一的一次被关注是在2007年7月6日,王江穗买入46900股万科A股票,到7月19日报收于23.31元。当王石老婆买自家股票的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业内和股民巨大反响,出现"违规操作"和"内幕交易"等质疑。后王石出面解释道歉,此事才算平息。长春国贸称,据万科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王石与王江穗的确已经离婚。两人已20年没有感情,一直没有公开,直到女儿长大,遇到新的缘分才有了"婚变"一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