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栎鑫老婆吴雅婷什么来历 曝前女友因参加快男而劈腿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9 01:03:53

  导读:网剧《最好的我们》男二号王栎鑫在剧中一直都很痴情,在现实生活中亦是如此,王栎鑫对现在的老婆吴雅婷很是贴心,据说吴雅婷的来历很简单,只是圈外人士,得此一妻足以。据爆料,王栎鑫在参加快男出道前有位女友,不料女友不支持自己的梦想无奈被劈腿。

王栎鑫3.jpg

王栎鑫吴雅婷

  此喜讯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祝福祝福,又有一个可爱的小公举了!”也有网友表示非常的惊讶,称:“印象中你还只是个孩子,居然有孩子了 。”更有网友称:“一路见证你们的幸福!”据悉,王栎鑫与圈外女友吴雅婷于2015年2月2日在三亚举行婚礼,苏醒[微博]、张远[微博]、吉杰[微博]等07届快男当伴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