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伊能静秦昊相差几岁大多少 深扒秦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8 10:17:57

  导读:日前,高龄产妇伊能静二胎美国产女引关注,而对于二婚的伊能静与老公秦昊又是怎么认识的呢?深扒伊能静老公秦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大揭秘,伊能静秦昊相差几岁比他大多少。

360截图20160628101441813.jpg

伊能静秦昊相差几岁大多少 深扒秦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伊能静比秦昊大多少?年龄相差:10岁。不久前,伊能静与秦昊秘恋多日的新闻传出,引来大众和媒体的强烈关注。作为知性女神代表,伊能静与文艺型男秦昊十分被大众看好,颇具气质的两人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文艺女神”和“文艺男神”。但两位当事人对此事都低调不做回应,这让外界怀疑,此次是否又是媒体在捕风捉影、胡乱猜测。

 但今年2月10日,随着第64届柏林电影节的开幕,被电影节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的伊能静与主演《推拿》的男主角秦昊首度同台亮相、公开携手,让人们感到颇为惊喜。典礼上,这对本就魅力十足的恋人成为全场焦点,异国红毯上频频闪烁的镁光灯更是恋情公开的见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