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薇军旗装事件真相曝光 这辈子无法原谅的人竟是她

来源: 搜狐 2016-06-27 09:34:16

  导读:赵薇军旗装事件当年闹得沸沸扬扬,一时之间赵薇被推上风口浪尖,名声大臭,甚至在长沙遇到民众袭击。之后赵薇军旗装事件真相曝光,原来是被人陷害,还是身边的好友,估计赵薇这辈子都不会原谅的人就是她了。

赵薇军旗装事件真相曝光 这辈子无法原谅的人竟是她.jpg

    赵 薇“军旗装”事件已经过去13年多了,但事情的余波远未平息。这个事件对赵薇的负面影响的程度之巨大是无法想象的,时至今日不少人提起赵薇都是否定态度, 而理由就是当年的“军旗装”事件。而这个事件以及由此引起的长沙遇袭事件对赵薇本人的心理造成了多大的阴影,我们不得而知,但恐怕是永远也无法消除的,只 记得2002年赵薇曾说过一句话“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过了,每天都是噩梦”。

    2001年夏天,赵薇在美国曼哈顿为《时装》杂志拍摄春夏服装的宣传照片。2001年9月,某报有读者投诉,在《时装》杂志2001年第9期上,赵薇赫然披着一块“日本军旗”方巾!事隔3个月后,重庆某报又接到读者投诉,此事开始浮出水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