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传刘诗诗怀孕吴奇隆默认 刘诗诗1.5亿没了是怎么回事

来源: 搜狐 2016-06-27 00:10:28

  导读:刘诗诗结婚之后屡传怀孕。但是每次都被否认。日前,刘诗诗吴奇隆机场秀恩爱被拍,刘诗诗穿着宽松、脚踩平底鞋座行李箱上被吴奇隆推着走。凸起的小腹若隐若现,孕味十足。吴奇隆被追问是否快做爸爸时,他听罢问题笑而不答,亦不否认,令诗诗有孕之说,更甚嚣尘上。

QQ截图20160627000123.jpg

   搜狐娱乐资讯北京时间6月26日 刘诗诗的世纪婚礼已经豪得不能在豪了,光10.8亿的聘礼就虐死无数狗。近日,传刘诗诗1.5亿没了是怎么回事呢?

   6月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6年第41次会议如期召开,会议审议了海航基础、天舟文化、暴风集团等上市公司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议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