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馨予遭男粉骚扰微博求助 饭局门是怎么回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6 09:47:44

  导读:26日一早张馨予发微博称自己昨晚被一位男粉丝深夜骚扰,十分害怕,如今还很后怕,曾经饭局门事件就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又被粉丝骚扰,张馨予估计这段日子都不好过,之前饭局门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张馨予微博.jpg

张馨予微博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 6月26日,张馨予发微博称昨晚遭到自称是粉丝的男人的骚扰。她写道:“一个自称是粉丝的男人在门外敲门,未获得我开门就开始发火。”随后张馨予打电话给家人,等家人赶到时男子已离开。

  张馨予微博这样说到:“今晚发生的事情让我到现在依然失眠。一个自称是粉丝的男人不知道为什么知道我家住址,在门外敲门未获得我开门就开始发火说一些可怕的话,最后大喊大叫,在外面拳打脚踢,我打电话通知家人,等他们赶来人不在了。我想接下来我应该都不敢出门了,而且非常害怕家人的安全。如果这个人在看我微博我希望你不要再这样做,真的已经侵犯到我的私人生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