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薛之谦说的主持人是谁 网传是曹可凡骂薛之谦

来源: 搜狐 2016-06-25 23:28:18

  导语:近日,不少网友人肉火星情报局薛之谦说的主持人是谁.网传是曹可凡骂薛之谦,一时间曹可凡个人资料被人肉。

主持人曹可凡骂薛之谦1.jpg

薛之谦说的主持人是谁 网传是曹可凡骂薛之谦

    在薛之谦说完这个主持人之后,刘维就表示他知道这个主持人,是个男主持人,个子不高,三个字的,发音是丝丝的。于是许多网友都在思考,到底这个主持人是谁呢?

    节目播出之后,有许多网友开始纷纷猜测这个主持人是谁,小编发现有网友觉得是张大大,但是很多节目中,网友可以看到薛之谦和张大大是好友,因此薛之嫌节目中说的这个主持人肯定不是张大大。也有网友认为是曹可凡,因为他的人品与台风都相当的差。

    同时也有网友表示以为是撒贝宁,网络上的回答真的都是非常幽默。至于这位主持人是谁,就要去看看薛之谦有和哪些主持人一起主持过节目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