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好先生》第二集关晓彤用的什么牌子面膜 遭网友扒出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23 17:04:40

  演员关晓彤近日因《好先生》的热播而人气大涨,在刚刚结束的艺考中,她还获得了北电专业第一的好成绩。随后,关晓彤的家庭背景和在剧中使用的面膜也被好奇的网友将扒出。

关晓彤面膜2.jpg

   搜狐娱乐讯 演员关晓彤近日因《好先生》的热播而人气大涨,在刚刚结束的艺考中,她还获得了北电专业第一的好成绩。随后,关晓彤的家庭背景和在剧中使用的面膜也被好奇的网友将扒出,她不仅出身演艺世家,还有一个假小子画风、自嘲“遗传的时候有点走神”的姐姐。

   除了家庭背景,很多网友对第二集中关晓彤用的面膜是什么牌子的很是感兴趣?据知情人士爆料,在第二集的剧情中,关晓彤使用的面膜虽然出现了韩后的包装袋。但实际上其使用的是明星圈御用的Mopair水磁石极润面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