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吴亦凡妈妈正面照年轻漂亮 假脸小G娜整容之前这么丑

来源: 21cn 2016-06-23 16:50:23

  导读:都说吴亦凡帅的过头,而早前在韩国吴亦凡妈妈正面照就被曝光,吴亦凡妈妈年轻漂亮,但这次吴亦凡约炮门事件曝小G娜与妈妈常通话,深扒假脸小G娜整容前后照片,吴亦凡整容之前这么丑。

360截图20160623164412276.jpg

吴亦凡妈妈正面照年轻漂亮 假脸小G娜整容之前这么丑

 吴亦凡的感情世界亦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只是在吴亦凡众多的绯闻女友中为何任雨晴最得宠爱而最终还是遭离弃呢。

   而吴亦凡之前被曝光和母亲在韩国的出街照。照片中,Kris吴亦凡一身黑色装扮尽显酷帅本色,玩味地走路略显调皮,母亲长发及腰衣着时尚背影年轻,两人并肩走着似情侣版甜蜜,羡煞粉丝。这就是吴亦凡妈妈的正面照片哦,虽然模样不清晰,但是可以看出吴妈妈披着一头秀丽的长发,身材保养得还可以,而且还很年轻哦。有网友说道:虽然说不清楚吴妈妈的照片,但是能生下吴亦凡这等大帅哥,可见样貌不是一般秀丽。除此之外,还有网友曝光出吴亦凡妈妈结婚时的照片,如果这年轻貌美的女子真的..

原文标题;【图】吴亦凡妈妈正面照年轻漂亮 假脸小G娜整容之前这么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