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马可的女朋友遭扒 揭秘马可王妮丹是怎么认识的?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22 15:34:54

  导读:今日,有媒体曝出杀姐姐马可的女朋友是演员王丹妮,并拍到两人酒店缠绵的照片。此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马可王妮丹是怎么认识的?虽然网上没有确切的经过曝出,但据悉,王丹妮的弟弟是马可的助理。

QQ截图20160622091444.jpg

  马可的女朋友遭扒 揭秘马可王妮丹是怎么认识的?

  因《花千骨》中的杀阡陌一角而迅速成名的马可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新剧《寻找前世之旅》,日前,马可与演员王丹妮被拍到多张同框的照片。照片中,结束了拍摄工作的马可奔袭近百公里来到义乌机场,随后接到王丹妮上车离开。之后马可的座驾停在了横店某酒店外,王丹妮在马可助理的引领下入住1232号房间,而马可本人虽没有与王丹妮同行,但第二日清晨,摄影师发现马可同样是从1232房间走出,两人的地下恋情疑似曝光。

  待到马可进入片场拍摄后,摄影师发现王丹妮也出现在剧组之中,并带来两个大箱子给剧组人员大派美食。另据知情人爆料,王丹妮平日会为马可准备盒饭,以此严格控制他的身材。等到傍晚,王丹妮先行与助理等人来到一家火锅店,摄影师发现1小时候后马可现身,并选择从后门进入,饭毕二人分头回到酒店入住,第二天二人并未出门,在酒店之中整日宅居。

  演员王丹妮曾出演《剩女的黄金时代》《剑侠情缘》《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等作品,其微博多次出现马可的身影,还曾在马可生日时发微博为他庆生,称马可为“男神”。据悉,王丹妮的弟弟也是马可的一位助理,看来二人之间关系的确非同寻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