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朱主爱是谁 个人资料曝光合作王力宏有内幕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9 23:20:52

  导读:音乐节目《盖世音雄》在江苏卫视播出,王力宏首次参加综艺节目录制,合作新型朱主爱引热议。朱主爱是谁?个人资料曝光,能和巨星王力宏合作被曝有内幕。

朱主爱.jpg

朱主爱是谁 个人资料曝光合作王力宏有内幕

    朱主爱(四叶草 Joyce Chu),1997年3月7日出生于马来西亚,大学时期留学于新加坡,华语流行音乐女歌手、演员。

    2014年,签约红人公司。5月23日,发行单曲《Malaysia Chabor》。10月15日,为《哆啦A梦》创作的歌曲《伸出圆手》发行 。12月12日,歌曲《Malaysia Chabor》获得2014Neway K歌榜5大独家K歌奖。2015年11月17日,发行《四叶草Joyce Chu 同名EP》,EP中歌曲《好想你》掀起了全民翻唱狂潮。

    2016年5月26日,主演的电影《最佳伙扮》在新加坡上映。6月19日,参与录制的音乐节目《盖世音雄》在江苏卫视播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