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tfboys王俊凯整容前照片曝光 私生饭爆料卸妆后差距大

来源: 2016-06-17 08:40:08

  导语:近日,tfboys王俊凯整容前照片被热搜,私生饭爆料tfboys卸妆后差距大。

360截图20160512172612084.jpg 

tfboys王俊凯整容前照片曝光 私生饭爆料卸妆后差距大
 

 中国网娱乐讯  tfboys王俊凯尴尬被求婚强吻 曾早恋女朋友和王源打架,戏剧《超少年密码》探班现场外聚集大批粉丝,不仅将酒店里外堵满,连洗手间门口也被挡住。有粉丝还溜到泳池边意图拍摄记者会。提到粉丝的闪光灯快门声影响拍摄,易烊千玺表示:“粉丝也是出于对我们的喜欢才会这样,也希望大家可以理智一些”。之前拍摄期间甚至有女粉丝穿婚纱求爱王俊凯,他回应说:“其实我当时也挺尴尬的,觉得特别奇怪。我其实能感受到大家对我喜爱的心情,可是,可是我还小啊(笑)!”

 近日,TFBOYS首度合体在厦门赶拍戏剧《超少年密码》,为见他们一面,不少粉丝早已聚集在拍摄地点。王俊凯更是被穿婚纱的女粉丝当场求婚,令王俊凯无比尴尬。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