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维和范晓萱是什么关系 网传刘维和贾玲是夫妻

来源: 凤凰网 2016-06-16 14:59:10

   导读:说起刘维,可能很多人都不熟悉,近日,在第三季《中国好歌曲》节目中,选手刘维深情告白范晓萱引起热议,一时间关于刘维和范晓萱是什么关系令人议论纷纷。网传刘维和谐星贾玲是夫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刘维范晓萱.jpg

    刘维再次回归舞台他个人表示也是机缘巧合,《好歌曲》前两季都找过他却都没有参加,这次决定来到《好歌曲》,确实是因为范晓萱,因为自己写这首歌就是为了等这个机会唱给她听。刘维自爆小时候没变声之前,声音和范晓萱很相似,就连他以前暗恋别人的时候,都会唱范晓萱的《就是这样的喜欢你》,自己发的第一篇博客,就是范晓萱第一张唱片《我曾说》的里面的歌词……范晓萱在一路上陪伴他的成长。

    即使范晓萱不再发唱片,她在刘维的记忆里也是无法抹去的,已经和他的青春回忆绑在一起。对于有人说刘维炒回锅肉他笑称说现在再炒一次,说明他最初的梦想还是唱歌,无论是在台上搞笑也好,拍电影也好,主持也好,他最希望做的事情还是唱歌。所以就算是个回锅肉他也开心,因为他仍然是在音乐的这个锅里,而不是在别的锅里。

    重新以歌手身份回归舞台,只为献唱《因为你是范晓萱》感动了自己的偶像,感动了听到这首歌的所有人,刘维一位跟随自己的精神领袖不断追逐音乐梦的音乐人,就这样一直坚持下去相信他一定会越走越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