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车晓现任老公是谁 与前夫离婚原因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6-16 11:04:39

   导读:近日,演员车晓因热播剧《好先生》重回观众视线,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车晓这个名字很陌生,但是提起2010年山西首富李兆会的那场土豪婚礼,很多人都会有记忆。车晓和前夫李兆会的婚姻只维持了两年就宣告结束,两人离婚原因遭到曝光,而关于车晓现任老公是谁也引起网友好奇。

车晓2.jpg车晓2.jpg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 女演员车晓是个让人浮想联翩的“神秘”存在。初出道时,她的“通行证”是著名演员母亲王丽云,因为这层关系,很多业界大佬“像捧亲闺女一样”帮助她;2010年之前,她最出名的角色是冯小刚电影《非诚勿扰》中“一年一次”的“性冷淡”,本人也给外界留下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冷”印象;2010年,她毫无征兆地宣布与山西首富李兆会成婚,这桩“土豪”婚事因与她的“女神”形象反差巨大,外界一片哗然,车晓一字未解释;两年后,车晓又突然被曝已经与李兆会离婚,“3亿分手费”沸沸扬扬,车晓依旧不争辩,只抛出一句“对方的家产是人家辛辛苦苦打下的江山,我不要”就销声匿迹了。

    车晓这个名字,很多人都会觉得陌生。作为华谊公司一位二、三线女星,车晓最著名的角色就是《非诚勿扰》中与葛优相亲的“性冷淡女”,此外都是参演一些电视剧。据一位业内人士介绍,车晓能加入豪门,就胜在名气不大,没有绯闻,“她是军队大院长大的,父母都是表演艺术家,她妈妈就是王丽云,很有名的演员。车晓很单纯,不是那种只想成名的女艺人。豪门娶儿媳,就想要这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