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亲爱的翻译官原著大结局 乔菲生病失忆与程家阳很悲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6-15 23:25:56

  导读:随着电视剧《亲爱的翻译》杨幂饰演的乔菲生病让剧情进入纠结,亲爱的翻译官原著大结局是什么,乔菲生病失忆去了法国疑与程家阳结局很悲惨。

QQ截图20160615232643.jpg

亲爱的翻译官原著大结局 乔菲生病失忆与程家阳结局很悲惨

    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虽然改编自小说《翻译官》,但是对小说做了大量的删改,编剧曝翻译官小说结局,称结局将会是涅槃重生,乔菲没死治愈后失忆了,所以欲拍翻译官2续集。据悉,亲爱的翻译官将在6月13日大结局,即将发生的剧情讲述杨幂发现患上脑海绵状血管瘤,病容造型首度曝光。同时据悉《翻译官2》已进入筹备阶段,目前计划续集会以韩语作为背景。

    乔菲,一名外大到苏黎世大学的法语交换生,她的人生信条是“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她不愿意错过任何一道美丽的风景,错过任何一份美好。

    程家阳,一名翻译官,他的工作就是在法语和汉语之间穿梭,如果有人在翻译上出现关键错误,他决不会让对方蒙混过关,他认为有些人天生就当不了翻译官。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