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欧阳娜娜妈妈傅娟照片 个人资料背景大公开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5 22:21:55

  导读:今日,欧阳娜娜妈妈傅娟为女儿发声上热搜,欧阳娜娜妈妈傅娟照片也曝光,长相美艳,欧阳娜娜妈妈傅娟个人资料因此也备受网友关注,欧阳娜娜妈妈傅娟究竟是何许人也,究竟有什么背景呢?

2345截图20160615221525.jpg

欧阳娜娜妈妈傅娟照片 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娜娜是艺人傅娟和欧阳龙的二女儿,从小深具音乐天分、气质出众,进军内地也有亮眼成绩,但自出道以来就饱受酸民讽刺“靠爸”,她虽已调适自如,妈妈傅娟看在眼里仍是相当心疼,对于这些无情的攻击,傅娟难受地落泪,却也骄傲女儿的勇敢和能力,但还是忍不住问:“她(娜娜)做错了什么?”

    傅娟15日用欧阳娜娜的账号在粉丝团发文,对于女儿5日登上小巨蛋演唱《温暖你的冬》的表现感到相当骄傲,她表示:“女儿的现在未来早已超越了我的想象很多,我的经验值早已不足以应付决定。”透露原本代替女儿拒绝在小巨蛋唱歌的邀约,没想到娜娜却毫无畏惧地说:“这么好的机会为什么我们不把握,不试怎么知道不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