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艺兴出卖吴亦凡 晕倒原因与女友李琪琪分手原因遭扒

来源: 腾讯 2016-06-15 20:32:00

  导读:张艺兴在“好先生”呆萌的样子笑翻了许多网友。关于张艺兴的个人信息和感情问题遭网友深扒。网传张艺兴出卖吴亦凡是怎么回事呢,张艺兴女友李琪琪是真的吗?

QQ截图20160615203444.jpg

    腾讯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随着张艺兴在韩国和国内的名气越来越大,越来越红,李琪琪自己站到大家面前自称她是张艺兴的女朋友,谁知一石激起千层浪,张艺兴的兴迷们当然不肯承认半路杀出来的张艺兴女朋友,多次圈李琪琪以及私信她,对李琪琪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甚至连李琪琪的朋友也受到到牵连。张艺兴女友李琪琪因为过渡的骚扰,也曾出面希望大家不要去粉她或是打扰她的朋友,只希望过简单平静的生活。

    EXO张艺兴在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常被前辈“骗”的团团转,单纯个性带来不少笑料、也因此获得很多观众的喜爱。不过行程总是满档的他,日前却在节目录制中途晕倒,吓坏现场的工作人员及助理;画面流出后,也让粉丝十分焦心。工作人员透露,其实他昏倒的原因不像外传的肠胃不适或食物中毒,而是“艺兴工作太累了,他那天是累晕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