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车晓妈妈王丽云为什么离婚 遭遇父母离异变叛逆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5 17:06:38

  导读:车晓妈妈王丽云为什么离婚?遭遇父母离异变叛逆。演员车晓妈妈是著名演员王丽云,所以从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但这仍然成就她成为一名巨星,现在仍是二三线小演员。车晓妈妈王丽云为什么离婚?车晓遭遇父母离异伤害有多大?

车晓妈妈王丽云.jpg

车晓妈妈王丽云为什么离婚 遭遇父母离异变叛逆

     车晓的妈妈是王丽云,总政话剧团一级演员,曾在《家有公婆》、《幸福像花儿一样》、《北风那个吹》等影视剧中饰演“恶婆婆”。车晓,著名影视演员,在《非诚勿扰》、《南下》里饰演重要角色,是王丽云唯一的宝贝女儿。

     王丽云与丈夫离婚后,把破裂的婚姻转化为温暖的“友好分式家庭”,与前夫一起努力,使女儿车晓在单亲家庭中成长为影视明星。

     王丽云,总政话剧团一级演员,曾在《家有公婆》、《幸福像花儿一样》、《北风那个吹》等影视剧中饰演“恶婆婆”。车晓,著名影视演员,在《非诚勿扰》、《南下》里饰演重要角色,是王丽云唯一的宝贝女儿。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车晓妈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