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松伶2005年怎么了 被赶出门只拿内衣分文不剩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5 16:39:47

  导读:TVB女性陈松伶沉寂多年近日重回公众视野,陈松伶2005年到底怎么了?发生什么事,让还是明星的她被赶出家门,只拿内衣分文不剩?

陈松伶.jpg

陈松伶2005年怎么了 被赶出门只拿内衣分文不剩

     陈松龄,又名陈松伶,1971年1月21日出生,父母是印尼华侨,3岁时全家由内地迁到香港,1986年十几岁的陈松伶参加香港歌唱比赛以一曲《零时十分》荣获冠军,此后感到自己不适合演艺圈的生活,想以学业为重。但当时希望女儿成为明星为家挣钱的陈妈妈则不同意,甚至棒打女儿进入演艺圈。伤心的陈松伶因此与家人断绝来往20多年。

     陈松伶与家人闹意见后,搬往干妈家居住,由干妈与干姐姐供书教学,从此与家人成陌路,20年没有联络!2005年4月,陈松伶在香港中环拍剧时,一位女孩上前与她打招呼,陈松伶起初以为她只是普通影迷,细看五官后才感到十分熟悉,原来对方是她的妹妹!陈松伶当时吓了一跳,她说:“实在意想不到,和妹妹20年没联络,竟然会在街头遇上,那种又陌生又熟悉的感觉,真的好特别!第二天,妹妹约妈妈和我见面,之前所有误会都随着我长大而化解,再见到她,我觉得她改变好大。回想过去,其实自己也有不对的地方,总之一家人可以团聚,真的是很有福气!我现在好珍惜和父母相处的日子,希望可以补偿这20年错过的时间。”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