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吴秀波李光洁同框酥 不同年龄的帅难以分出高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5 09:46:33

  导读:吴秀波李光洁同框引热议,2大男神一个三十多岁、一个四十多岁,不同年龄的帅被赞难以分出高下。照片中,吴秀波李光洁一个身穿黑色西装,尽显成熟男人的帅气,一个身穿灰色西装,尽显商务气质。

1111.jpg

    6月13日晚,明星经纪公司喜天影视在上海外滩举行盛大酒会,酒会邀请到著名导演李安作为重要嘉宾,旗下艺人吴秀波、李光洁、马丽等悉数到场。酒会全程进行直播,吴秀波和李光洁同框进行直播,并且互唤彼此为“叔”。热闹之余,一张李安与吴秀波李光洁包厢热聊的照片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力。网友猜想:你们仨在密谋合作?

    照片中三人坐在包厢有说有笑,李安导演一脸的和蔼慈祥。导演和演员私下聚在一起,除了聊戏还能聊些什么?波叔洁叔两位实力派演员跟大导演私下热聊的场景,不禁让网友猜想连篇。有网友表示:老李和小李,波叔和洁叔,你们赶紧合作起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